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读懂中国--> 第一届读懂中国论坛--> 声音 -->正文

英国前首相

布朗:国际经济的复苏依赖于各国携手共度难关

来源:国家创新和发展战略研究会 

    我们应当进一步加强国际治理的体系。一百年、两百年以后,人们回过头来看我们,他们就会发现,我们现在这个时代所面临的大问题之一就是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如何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发展自己。今天,各个民族、各个教派的人,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促进自身的发展。我们要想得到全世界人民的支持,就得让全世界人民知道每一单个个人取得发展机会的前提是全球经济的合作。我们正面临一个转折点。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单打独斗。国际经济的复苏依赖于全球各个国家携起手来,共度难关。肯尼迪被暗杀已经五十年了。他在他的任职演说中曾经大声疾呼美国应有国际责任感。这是一个共生宣言。只有这样的共生宣言才能让我们明白:当一个国家政府无法采取适应本国的政策来应对不平等现象时,就必须加强全球合作。

 

相关
读懂中国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