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读懂中国--> 第一届读懂中国论坛--> 展望 -->正文

展望第二届“读懂中国”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 2015 年 11 月 1 日至 3 日在中国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两年前,第一届“ 读懂中国 ”国际会议开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与会嘉宾聚焦中国新一轮的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热议“ 中华民族比近代以来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伟大复兴的目标,比近代以来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魄力实现这个目标 ”。

    两年后,第二届“ 读懂中国 ”国际会议紧接着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闭幕而开,与会嘉宾将围绕十三五规划和中国的发展前景以及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和未来秩序等重点热点议题展开认真而又深入的讨论。

    得力于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全面支持,本届会议将新增互动环节。部分国际嘉宾将在会后考察北京, 通过参观访问,为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出谋划策。

    殷切期盼又一深秋初冬时分,我们在北京重逢!

    让我们再聚首,叙友情,共读中国,观察更多,认识更深!

相关
读懂中国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