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读懂中国--> 第二届读懂中国论坛--> 相关报道 -->正文

“木宝美家”应邀出席“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毕国学 周龙强

  深圳商报讯 (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周龙强)11月1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北京开幕。深圳“木宝美家”董事长刁绍灵继首届之后再次应邀参加了此次国际盛会。据悉,该会议是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21世纪理事会(贝格鲁恩研究会)联合主办。

  应邀参加的还有一批国际知名的政治家、企业家、专家学者,分别有英国前首相布朗、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贝格鲁恩研究会主席贝格鲁恩、斯坦福大学教授福山、耶鲁大学中国中心主任葛维宝、领英董事长霍夫曼等聚集一堂,沟通信息,交流思想,把更多的中国声音传向全球,对世界了解和认识中国、中国了解和认识世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根据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延续中国丝绸之路,“木宝美家”致力把品牌推向世界,打造新中式家居民族第一品牌,世界一流品牌。“木宝美家”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新中式家居及文化的企业,在今年10月刚刚获得了深圳市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

  (毕国学 周龙强)

读懂中国
精彩视频 VIDEO